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246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周晓莉)4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李达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李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发生了全面深刻、影响深远、鼓舞人心的变化。当前,学院正处在“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时期,面临着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需要强化作风建设,以“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构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进一步提振状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干劲投入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强化务实作风。要以“干好是尽职、干不好是失职”的责任,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抓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表对标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驰而不息改作风,强化担当办实事。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要强化表率意识、扛起关键责任、体现关键作用,切实增强“忧”的意识、“变”的意识、“为”的担当、“抓”的定力,追求卓越和极致,少讲困难、多想办法。要引导教职工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共同汇聚起求真抓实、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李达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各项要求,不断增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进取意识,努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上,副院长、工会主席姜玲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论教育工作”,纪委书记邱心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副院长宫恩龙、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赞、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中层干部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列席会议。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