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省级文明校园”和“省级文明单位”

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2117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周晓莉)近日,省文明委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21年度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和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决定》(鲁文明委〔2022〕4号),学校顺利通过2021年度省级文明校园、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继续保留省级文明校园、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21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文明创建融入学校顶层设计和改革发展全过程、融入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深化文明实践路径载体、营造优良育人环境,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连续19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连续3年被评为“省级文明校园”,这是对学校长期以来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全校上下守正创新、砥砺奋进的肯定与激励。

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文明花开春满校园。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健全育人体系、深化创建成果,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师生用行动诠释文明之美,共筑校园文明之风,为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