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1170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 刘凯)3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21年纪检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韩西清主持会议并传达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心显作纪委工作报告。



李达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严字当头,持续深化“三不”一起推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统筹推进管党、治校、办学。三是担当作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纪委要发挥好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作用,在职责范围内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四是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

邱心显总结了学院2021年纪检工作,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围绕落实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构建长效机制、深化警示教育、狠抓作风建设、纪检队伍锤炼等6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二级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