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

时间:2022-02-27浏览次数:2171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周晓莉)2月27日,学院举行2022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张宗国、姜玲玲、于宏刚,纪委书记邱心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成立了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按照高标准、严要求、保安全的原则,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考试考务工作方案。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主持召开党委会,听取考试准备、考试安全工作的汇报,要求严格考试规程,做好考试组织工作。院长姜玉鹏主持召开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部署考试组织、保密工作、安全保卫、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考务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学院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精准精细做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工作,全力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学院结合实际编制了考试工作具体实施办法及有关规章制度等,开展了考生系统线上模拟考试,开通了现场电话,第一时间解答考生问题。考试过程中,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和全程录音录像,启动监控报警系统,有效杜绝监管漏洞和安全隐患;各工作小组紧密配合,考务人员恪守职责,强化考风考纪,严格考试纪律,确保了考试的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学院将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开展统分、复核等工作。根据《学院2022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考试成绩将在学院官网公布。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2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