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线上举行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考试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21474

一、准考证打印

225-26日考生须登录缴费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将显示正式考试的登录口令等信息,请务必在正式考试前进行打印。

网址:http://lqcx.qchm.edu.cn:8080/zsxt/default_xs.jsp

咨询电话:0532-80677235

二、模拟考试安排

考生系统线上模拟考试安排在202222509:0016:00进行。(考试软件下载地址:https://eztest.org/exam/session/192062/client/download/

上述链接和模拟考试口令等内容也将于224日下午以短信形式再次推送给考生,请保持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畅通。请考生注意:正式考试的软件不变,但正式考试登录口令在准考证显示,与模拟考试口令不同。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模拟考试,因未参加模拟考试导致的网络、设备等不合格问题未被发现,且正式考试时无法当场解决所造成的考试失败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模拟考试咨询电话:0532-880221730532-86051528

三、正式考试安排

  (一)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非退役军人类别)

1.单独招生:

1)普通专业:202222709:00--11:00

2)空中乘务和产品艺术设计专业:202222709:00--10:00

2.综合评价:

1)普通专业:202222709:00--11:00

2)产品艺术设计专业:使用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和全省美术统考成绩,不再另行组织考试。

正式考试具体流程:

08:30凭规定的口令和准考证号(均见准考证)进入考试系统(考试系统8:10开放),并根据提示用手机扫描后进入鹰眼监控系统,确认调试好角度,等待考试开始。等待过程中,不得接触通讯工具、复习资料等,且不得与他人交流。

09:00考试准时开始,考生开始网上作答。可疑行为监控报警系统启动,正式监考开始。考试过程中,考生应避免《考生须知》所罗列一切不合规行为,以免触发报警。

09:15后禁止迟到考生登陆考试。

11:00考试准时结束(单独招生类的空中乘务和产品艺术设计专业考试结束时间为10:00)。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否则将被视为违纪。

     (二)退役军人考试

 退役军人专业于202222713:30开始(线上面试),具体面试要求及流程将电话通知,请考前保持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畅通。手机号有更换的,请务必提前联系我院咨询电话。

四、温馨提示

12022年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退役军人学生均为全日制学生,均须全日制在校学习,按全日制普通高校教育标准进行培养,学制及教学管理与普通类学生完全一致

   2、报考我院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退役军人除外),必须于36-20日参加山东省春季高考专业技能测试,详情请查看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中《关于印发山东省2022年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技能测试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

3被我院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山东省2022年春季、夏季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