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个项目获评2021年全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805

本网讯(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张晴)近日,山东省台港澳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全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名单,由学院与台湾美和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烹饪学院承办的“齐鲁文化·山东食韵”——鲁台青年餐饮技艺交流活动项目入选。

“齐鲁文化·山东食韵”——鲁台青年餐饮技艺交流活动项目举办期间,双方院校在线上进行了鲁菜和台湾小吃厨艺教学方法探讨及经验交流,取得了较为明显的交流成效。作为教育部批准的对台交流项目,该项目立足文化融合、技艺传承,是学院推进鲁台餐饮文化交流的又一个标志性成果。

据了解,为持续推动鲁台两地教育领域交流融合,山东省台港澳办公室按照服务大局、凝聚人心、增进情感的标准,综合各地鲁台交流项目举办情况,评审确定了80个2021年全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并予以通报表扬。

近年来,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深入落实“双高计划”建设要求,发挥品牌交流项目优势,持续推动学院与台湾院校的交流合作,有力推进了院校双向互动和师生交流融通。下一步,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协调联动,深化交流融通,守正创新、开拓进取,重实干、求实效,以新的工作成效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