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动2022年寒假家访工作

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642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王巍娟)1月13日,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带队赴潍坊市安丘市和寒亭区,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和真切关怀,也标志着学院2022年寒假家访工作的正式启动。

寒假期间,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将通过实地入户走访、线上云端家访等方式,陆续开展家访活动,了解学生实际情况,送去关爱与温暖,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并针对家访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形成家访报告,为后续资助育人工作提供依据。

寒假家访活动是学院落实省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全省高校辅导员家访活动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的通知》的具体措施,是增进家校联系、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精准资助、精细化育人的有效探索。

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武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通讯员:朱龙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