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完成20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工作

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839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1月5日,学院举行2022年济南大学—学院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学院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宋超到场巡视指导考务工作。



前期,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与济南大学共同制定对口贯通转段测试工作实施方案,并于考前进行沟通协调、动员部署和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测试过程中疫情防控、试卷保密、考务组织、考风考纪和考试监督等各环节的有效衔接。测试当天,从测温、验证、签到、消毒到入场考试,考官、考务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测试顺利完成。

据了解,本次测试是学院首次举行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涵盖专业基础知识测试和专业基本技能测试两个模块。学生在本次测试结束后,将继续备战山东省专升本统一公共基础课考试。

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与本次测试组织工作。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