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韩国彗田大学举行视频会谈

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473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晴)12月30日,学院与韩国彗田大学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视频会谈,韩国彗田大学总长李惠淑,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宋超参加活动。



双方通过视频展播方式回顾了12年的合作历程。李达表示,两校自2009年建立合作以来,立足职业教育发展需要,以烹饪教育为媒,共同搭建了中韩两国职业教育的沟通桥梁。2022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合作交流模式,增进了解、巩固友谊,共同打造中韩两国饮食文化和职业教育交流的新典范。

李惠淑对双方疫情期间的学期制线上授课表示肯定。她表示,双方12年的合作已经结下深厚友谊,此次云端视频会谈,将为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开启新征程、迎来新发展。

随后,双方就2022年彗田大学中餐专业学期制来华、韩餐专业交流、中韩饮食文化推广等问题进行深入商讨。结合“双高计划”建设目标,学院将引进韩国彗田大学韩餐专业课程,丰富烹饪教学内容,为学生学习提供多样化支持,推动烹饪职业教育国际化、多元化发展,实现互学互鉴和共同发展。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烹饪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