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聘任泰山青年学者宋立林为特聘教授

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763

本网讯(基础教学部 孙元元)12月2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任首批山东省泰山青年学者、曲阜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孔子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宋立林为我院特聘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参加聘任仪式,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主持仪式。



仪式上,李达为宋立林教授颁发聘书并致辞。李达对宋立林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宋立林教授作为学院特聘教授,必将为学院德育工作、国学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科研学术、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基础教学部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宋立林以《论语与中国人的修养》为题为学院师生作专题讲座。他强调,一个现代的中国,不仅要广泛吸收世界的一切文明成果,更应该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质彬彬的现代国民,塑造文明友善的公序良俗,培育积极健康的人伦道德,展现中华文化的魅力与生命力,提升国家的文化软实力。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