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2021中国-东盟旅游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

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643

本网讯(文旅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12月13日-15日,由中国-东盟旅游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北海职业学院承办、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等单位协办的2021中国-东盟旅游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海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宋超参加论坛。



活动中,我院、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北海职业学院、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等国内外11所院校、单位联合发起成立中国-东盟文旅职业教育联盟,宋超与联合发起单位领导共同启动联盟成立按钮,并与现场嘉宾就深化文旅职业教育合作进行交流。在主旨演讲环节,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以《构建1+1+N国际合作新模式 打造服务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青酒样本”》为题分享了学院旅游职业教育国际化的思考与经验。

本次论坛采用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吸引了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40多所职业院校、20多家旅游企业及行业协会的150多名嘉宾参会。学院积极参与推进中国-东盟旅游职业教育合作,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双高专业群建设同频共振,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办学的国际影响力。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相关专业教师参加线上会议。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