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425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总务处 团委)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近日,学生工作处、总务处、团委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终结不平等,终结艾滋病,终结大流行”预防艾滋病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以“世界艾滋病日”公益宣传画、海报设计比赛拉开帷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艾滋病知识专题讲座、制作参赛作品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大型签字、线上投票、校园广播等系列活动,引导师生积极参与“防艾”活动,普及“防艾”知识,为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预防艾滋病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青年学生中广泛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让更多的师生了解了艾滋病知识、正视艾滋病问题、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提升了师生防艾知识知晓率,为建设健康校园、平安校园贡献了力量。


(通讯员:朱龙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