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366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李珊荃)12月1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牵手青岛日报社网络传媒观海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上,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编辑中心主任邹吉宏表示,观海新媒体平台拥有强大的内容优势、功能优势和智库传播项目优势,是一个集新闻、政务、商务、服务于一身的智能化、全交互、功能型的新闻发布端,希望双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共建活动,推动支部融合、党员互促。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表示,校媒合作共建党建基地,能够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发掘更多亮点,希望双方在互联网宣传、学生社会实践和就业等领域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签署共建协议,本着“深化产教融合、联合人才培养”的原则,携手探索校媒合作新模式,搭建校媒合作新平台。仪式结束后,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了青岛日报社报史馆和青岛日报融媒体中心,重温报社发展之路,了解融媒体时代下青岛日报社的变革与发展。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视频中心主任孙成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柴丽杰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