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学习会

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451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10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第十次学习会,党委书记李达主持。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结合学习情况谈了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李达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学院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指导,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把抓好人才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构建人才工作体系,形成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人才强校理念深入人心、人才强校政策落到实处、人才强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要扎实办好自己的事。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更加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不断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