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四次国际范式专业建设项目培训

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377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晴)根据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要求及“国际范式专业建设项目”有关安排,11月18日,学院在酒店工程学院412召开了第四次国际范式专业建设项目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国际范式专业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梳理、课程目标梳理与实操、基线报告数据解读三个环节展开,重点对课程目标撰写进行理论加实践的培训学习。参训教师结合专业建设要求,对标国家教学标准、参照国际范式,与麦可思团队进行了核心课程教学目标的探讨和撰写。在基线报告数据解读环节,麦可思团队通过第三方调研结果,对专业课程设计的实际应用效果进行了反馈,为课程设计的有效性提供了有力依据。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项目旨在通过两个专业试点,进一步对标国际专业建设标准,推进国际标准应用与实施,开发融合学院特色的专业课程标准,建立专业教学团队,助力学院专业建设和内涵发展。

工程造价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教师参加培训。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