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三项成果获第七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

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343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周晓莉)近日,青岛市委教育工委、青岛市教育局公布了第七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果,学院推荐申报的工商管理学院《“政行企校”四方联动的思政育人模式与实践》、烹饪学院《“百年百味、味味道来”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育人模式》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酒店工程学院娄帅老师的《凝练育人特色,打造“红匠”品牌》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

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由市委教育工委于2009年设立,每两年一届,旨在充分调动高校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不断探索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规律、新途径、新方法。据悉,今年共评选出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20项、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18项。

近年来,学院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积极探索、创新实践,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有效提升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活力和质量。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