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来校调研

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277

本网讯(工会)11月3日上午,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莅临学院,就工会工作及高技能人才培养、工匠培育等开展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对市总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型人才培养、技能大赛、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和经验做法。

彭建国表示,希望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弘扬工匠精神,在工匠培育、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等方面探索实践,面向全市职工开展多元化技能培训,为青岛市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彭建国一行参观了烹饪实训楼、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快递实训中心,对学院在教学、科研、实训、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现代化的教学场所、先进的实训教学设备给予高度评价。



青岛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姜海舰、政研室主任孙刚、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吴留文参加调研,学院纪委书记姜玲玲、工会副主席解强等陪同调研。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