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情暖向阳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432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徐彤彤)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做好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11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志愿者前往李村街道向阳路社区开展“情暖向阳路”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共建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了社区内公共卫生情况,并做好分工安排,协助工作人员重点开展楼道卫生清理、公共环境清理、宣传栏维护等服务工作。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向阳路社区部分公共区域焕然一新,切实解决了社区居民急难愁盼的环境卫生问题,在冬日里将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将温暖送到了居民心里。



向阳路社区是工商管理学院的党建共建单位和“双报到”社区,近年来,双方在志愿服务平台搭建、专业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合作,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定期前往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认可。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