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灵文化有限公司到校访问交流

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457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10月18日下午,德国汉灵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冒祖蕙一行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宋超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宋超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及“双高计划”建设基本情况,总结了全球化学生职业素养课程的实施和后续发展期望。他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以学生为中心,引进优质项目,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冒祖蕙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公司情况、项目的运行和未来规划,期望在目前合作的专业点上,结合专业发展需求和市场需求引进优质资源,输出中国特色高质量职业教育课程,实现交流互通、互学互鉴。



访问期间,冒祖蕙为参加全球化学生职业素养课程的教师代表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并参观了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烹饪学院实训中心及工商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对学院出色的办学成果、完善的实习实训设施等给予高度评价。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参加座谈。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