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讲座

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570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文旅学院)近日,学院特邀山东英才学院副校长崔奎勇教授到校举办“如何提高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质量”专题讲座。



讲座中,崔奎勇就如何理解申报书(是什么)、如何填报申报书(怎么干)、如何评选申报书(如何选),以及本人的体会与认识(怎么看)四个方面展开,与现场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以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课题申报为例,就重大课题申报过程中存在的普遍问题、申报书填写的规范性、如何提高申报书填报质量等进行了详尽分析。

本次讲座深化了学院教师对于高水平科研项目的认识,对于提升教师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争创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双高计划”建设目标要求,持续强化内涵建设,通过加强学术交流、开展专题培训等方式,不断推动学院整体科研水平持续提高。

讲座由科研发展处副处长孙诗靓主持,学院5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