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达与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

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4441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加强党内监督,按照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廉政谈话的通知》要求,10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与班子成员进行了面对面廉政谈话。



李达指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强化日常监督的一项重要措施,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增强班子成员的自律意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学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谈话中,李达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筑牢清正廉洁的“防腐墙”,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二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融入到分管工作之中,对分管部门的管党治党工作定期研究、部署、检查和报告;三要管好干部带好队伍,对分管部门的党员干部严格管理 、严格教育、严格监督,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谈话,从源头上减少问题发生。

根据廉政谈话通知要求,下一步,将进行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谈话,部门负责人与部门内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谈话,实现廉政谈话全覆盖。

通过开展廉政谈话,抓早抓小、关口前移,提醒党员干部时刻念好廉政“紧箍咒”,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努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