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简介和教学标准研制专家研讨会

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246

本网讯(文旅学院 朱丽男)10月12日,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简介和教学标准研制专家研讨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标准研制组组长姜玉鹏参加会议。



姜玉鹏指出,研学旅行是国家素质教育转型的重要手段,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新型产业。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的设立是发挥职业教育引领、支持产业发展作用的具体体现;《简介》《标准》的制定,是标准先行、规范办学的有力保障。学院此次牵头全国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简介和教学标准研制工作,体现了双高院校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全体成员群策群力,高质量完成研制工作。

会议期间,专家组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并集中改稿,进一步完善了《调研报告》《简介》和《标准》,形成初稿。

来自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凯国际研学旅行股份有限公司、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代表、学院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线下研讨会,专家组部分成员参与线上研讨会。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