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科研项目选题及项目申请书撰写”学术讲座

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523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教育信息中心)9月23日下午,由科研发展处和教育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科研项目选题及项目申请书撰写”学术讲座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讲座特邀青岛科技大学罗细亮教授主讲。罗细亮教授从科研项目参与者和评审专家双重视角出发,以国家基金课题申报书为例,逐项、详尽地分析了科研项目选题要领、申报书撰写要点等方面的内容,并强调研究需注重日常积累,不断完善方法体系。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于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水平。

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明、山东知网党支部书记熊思羽、学院教育信息中心主任陈健及50余名专业教师参加活动。科研发展处副处长孙诗靓主持活动。

新闻链接:罗细亮,二级教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完成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SCI论文120余篇,其中半数以上为中科院1区论文,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7项。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