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895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涂振)9月18日,学院与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鲁商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共建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班举行开班仪式。鲁商集团党委常委、董事、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林,鲁商集团政工教科部部长、鲁商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高扬,学院院长姜玉鹏参与活动。



李林指出,集团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充分发挥产业链条长、教育科研平台多等优势,积极响应国家“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的要求,统筹推进各院校和相关企业深度合作。此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班正式开班,标志着集团在推动产教融合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李林表示,集团将努力为教育板块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与资源支持,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长效运行机制,推动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范,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使这一融合合作成为培养高端技能人才的“助推器”和“催化器”。李林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同学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各项知识技能,刻苦磨练专业本领,努力成长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姜玉鹏致欢迎词,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班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内在要求,也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学院历来重视与集团企业的合作交流,积极搭建教育与产业对接平台,推动产教融合,密切校企合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姜玉鹏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珍惜大好的学习机遇,深入钻研专业,深入了解行业,努力学习,不断成长,早日成为学院的金色名片。

张高扬表示,鲁商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在集团领导下,与学院倾力合作,持续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和运作机制,共同打造校企“双元”主体的育人体系模式,努力将数字媒体技术班打造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典范,全力以赴助力同学们成长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鲁商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军、副总经理郑振豹,学院教务处处长于进亮、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昌玉、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主持。


(通讯员:涂振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