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弘扬抗战精神,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409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海洋意识教育,9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开展“弘扬抗战精神,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是中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军事博物馆。全体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艰苦创业、扬帆启航”、“改革开放、乘风破浪”和“强国强军、挺进深蓝”三个展区。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份份宝贵的文献档案、一个个生动的视频影像,全方位、全过程了解人民海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路劈波斩浪,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

教师们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一同回望人民海军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向海图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切实感受到这里是承载海军历史的珍藏、致敬海军英雄的殿堂、激发战斗精神的阵地、开展传统教育的课堂。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人民海军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崇高品质,感悟到了人民海军战士舍生忘死、不畏牺牲的顽强意志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忠诚于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

全体党员表示,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学习人民海军忠诚使命、英勇善战、建功海洋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争做最美教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时间:9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