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全球化职业能力提升——德国职业素养培训项目结业典礼

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400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晴)9月16日下午,学院在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全球化职业能力提升——德国职业素养培训结业典礼,党委副书记宋超参加活动。



宋超表示,全球化职业能力提升——德国职业素养培训项目的引进显著提升了师生的国际化水平,更好地推进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国际化能力水平提升是一项长期工程,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开发适应中国高职学生的本土化的全球职业胜任力课程和教材,做实战略合作项目,结出更多的合作成果。



活动中,参训学员进行了成果汇报,来自工商管理学院、文旅学院、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以小组合作的方式,围绕交流会、面试 、聚会三个主题,贯穿跨文化商务沟通、自我展示、团队合作、时间管理、复杂问题解决、独立思辨、终身学习、创造力八项能力,以全英文的形式展开汇报表演,形式生动活泼、内涵丰富、独具特色。上海德汉灵文化交流咨询有限公司项目代表陈虹女士对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教师Janine对汇报演出进行点评,并对整期课程进行了回顾总结。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全体培训教师、学生参加结业仪式。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