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业认证启动会

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617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晴)9月1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业认证启动会,党委副书记宋超参加会议。



宋超指出,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业认证是对标国际标准、深化专业课程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专业知名度,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他要求,参与认证专业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组织好、实施好、应用好专业认证机会;要做好统筹协调,树立大局观念,协调好个人与工作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专业认证任务;要完善认证实施措施,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到人,结合专业特色,制定符合实际的认证计划与实施措施。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对世界旅游组织专业认证项目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各认证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和认证需求,共同探讨了项目认证的机制体制建设。

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业认证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颁发的唯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旅游类教育质量认证。通过认证的专业不仅可以成为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授权合作伙伴,还能与通过认证的其他海外院校开展教育、培训、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