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815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周晓莉)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9月10日下午,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主题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运用上千幅照片、300多套珍贵实物、多种数字化科技手段,通过“日出东方开天地(1921-1949)”“火红年代启征程(1949-1978)”“改革开放涌春潮(1978-2012)”“复兴伟业绘宏图(2012-2021)”四个篇章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辉煌历程,生动展示了中共青岛地方组织和青岛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同心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凝视、细细端详,共同感悟青岛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青岛人民生活发生的日新月异的改变,对青岛这个百年党史的“参与者”“见证者”“实践者”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充分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辉煌历程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在鉴知往来中砥砺前行,在凝心聚力中团结奋斗,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