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二期澳大利亚TAE40116项目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711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9月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澳大利亚TAE40116项目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宋超向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祝贺。宋超指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国际经历,能够进行双语教学的国际化教师是学院的重要发展规划之一,希望通过“双高计划”建设,为教师提供双语职业教师的国际化培训。参训教师要做好时间规划、保证学习质量,切实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培训学习,对比中澳双方的职业教育体系、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将学习的先进教育教学理念融入到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对澳大利亚TAE项目培训计划进行详细介绍。教师代表韩宝真围绕机缘、选择和责任三个方面进行发言,表示将通过学习,汲取优质资源,创建本土化教学资源,提升教学质量。

学院副院长张宗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及全体培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