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吴洋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664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晴)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中新职教院校教师见习交流项目录取结果,学院酒店工程学院教师吴洋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这也是我院首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资助。



中新职教院校教师见习交流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根据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教育部签订的合作备忘录,从高等职业院校中选派在职专业教师赴新加坡见习交流,旨在促进教师国际化培养。前期,经个人申请、二级院部推荐、学院推荐、山东省教育厅审核、国家留学基金委评审等环节,吴洋成为全国公派的15名访问学者之一,并计划于今年10月赴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工程(氢燃料电池项目)专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见习交流。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双高计划”建设要求,不断完善教师国际化培养,通过积极参加政府项目,为教师搭建国际教育平台,对拓展教师视野、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按照学院新学期有关部署要求,加强对教师的国际化语言培训,进一步推进教师出国访学工作。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8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