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6名教师在全省社科联系统“百年初心 光耀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735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刘淑青)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全省社科联系统“百年初心 光耀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获奖名单,学院6名教师荣获三等奖。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总结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感召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不懈奋进新征程,省社科联面向全省社科联系统组织开展了“初心百年 光耀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30篇。

科研发展处将以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为引领,不断夯实科研工作基础,持续提升科研成果质量和水平,积极推荐申报各类科研成果奖和科研项目,培育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8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