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1070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奋进正当时,梦想再出发。8月27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任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达作了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为新阶段职业教育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达要求,一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以改革推动事业发展。要优化调整部门职责,改革工作推进机制、议事决策机制、绩效工资方案,改革二级管理和考核体系,以创造性、引领性改革,激发全院干事创业的活力,推动学院发展打开新局面。三是要确保安全稳定。要抓好校园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错时错峰、安全有序地做好秋季学期开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李达强调,全院上下要努力推动各项改革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改革的举措、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姜玉鹏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他指出,2021年是学院改革发展年,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三驱四维五力”工作思路,不断推进学院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姜玉鹏从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增强目标引领力;落实提质培优计划,增强发展内生力;切实强化改革意识,增强创新驱动力;夯实改革发展根基,增强条件支撑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引领保障力等五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新的学期,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结共识、勇挑重担、一往无前,以改革激发动能,以改革释放活力,以改革赢得发展,紧抓重点工作,明确责任主体,继续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不断完善治理体系,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8月25-26日,学院召开干部培训班,交流汇报了“十四五”专项规划和二级院部子规划,安排部署了二级管理权责清单制订工作。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学院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主动参与学院各项改革工作,激发干劲、主动作为、展示风采,齐心协力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努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8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