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739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 刘凯)8月26日,学院纪委书记姜玲玲带领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深入一线”方式,督导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姜玲玲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北大门出入管控、学生宿舍通风消毒、学生食堂卫生管理、实训超市疫情防护及临时留观点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检查组每到一处,均直接与现场工作人员对话交流了解,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反馈相关部门督促予以纠正。

姜玲玲在检查走访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精神和学院总体防控部署,统筹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对返校学生的宣传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确保秋季学期正常教学和新生报到顺利进行。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8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