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省内录取分数线再攀升 高分生源创新高

时间:2021-08-01浏览次数:2215

本网讯(招生就业办公室)近日,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正式进入录取阶段。在7月29-30日的山东投档中,我院喜获丰收,招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普通类常规批投档中,2个高职本科贯通培养项目的最高分超过一段线(本科线)30分,最低分超过一段线(本科线)19分,为今后双方院校合作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

22个普通类专业均一次投满,其中17个专业的录取线在400分以上,较去年有大幅度提高。最高分是报考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475分考生,超过一段线(本科线)31分。从位次上看,普通类专业位次提高最多的是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提高了53000余位。

5个校企合作专业均一次投满,最低分321分,较去年提高了66分,其中首次招生的物联网应用技术校企合作专业录取线高达391分,平均分达到409分;与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最高分为459分,超过一段线(本科线)15分,最低分为358分,整体校企合作专业生源质量得到大幅度提高。

3个艺术类专业投档一次满额,最高分531.5分,最低分444.75分。

春季高考投档中,我院7个类别(普通类)均一次投满,在单招扩招和职业技术类本科院校春考扩招的双重压力下,各类别专业均表现强劲。首次以校企合作形式招生的邮政快递运营与管理专业也一次投满,平均分为457.5分。

学院自2019年成功入选国家双高计划以来,办学类型多元,专业布局合理,专业实力一流。近年来,学生整体就业率保持在97%以上,用人单位对学生的满意度超过了98%,是省内考生志愿填报的首选院校之一,得到了考生家长、行业企业的广泛认可。


(通讯员:付曙光 审稿:冷雪艳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