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博艺杯”2021届中韩艺术毕业设计作品展

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617

本网讯(艺术学院 袁宏强)7月7日,艺术学院“博艺杯”2021届中韩艺术毕业设计作品展在青岛金石博物馆正式开幕。



学院院长姜玉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此次毕业设计展沿用“博艺”的主题具有深远的寓意,启迪同学们以毕业为新的起点,认清前进的方向,树立远大的目标;希望这些项目化教学成果能够发挥服务区域经济的社会价值并进行有效转化,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架起良好的桥梁。艺术学院院长朱广丽、企业代表毛建辉会长分别致辞,表达了对作品展成功举办的祝贺以及对毕业生的深切寄语;韩国新罗大学金基朱教授通过远程视频方式致辞。开幕式上,学院领导、行业专家、协会专家分别为2018级和2019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优秀作品证书和“人才输送”聘任证书,为优质校企合作企业的专家颁发“产业导师”聘任证书。

2021届中韩艺术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学院与韩国新罗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五次中韩联合毕业设计作品展,展览将持续5天,面向公众开放,线上云展厅同步开放。

此次作品展为学生打造了一个更宽广的学习、实训、就业平台,加深了学生对学校和企业的认同感,校企联手搭建起人才培养平台。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莹、企业代表及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毕业设计作品展云展厅:http://yishu.qchm.edu.cn/2021/0704/c165a60039/page.psp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