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纪委领导到我院调研

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355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7月7日,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纪委副书记、综合部部长李华一行到学院调研。

座谈会上,李华听取了学院纪委书记姜玲玲关于办案安全工作的汇报。李华对学院纪委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预案防控情况、安全措施执行情况、安全协作沟通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克服两种错误认识,把审查调查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要实行办案全流程管控,严格落实审批备案制度,明确环节要求,细化工作流程,积极构建“人防+技防+心防”的办案安全风险防控模式;三是要加强与二级院部的协作,凝聚起网格管理的优势。

姜玲玲代表学院纪委表示,学院纪委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纪委关于办案安全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压实安全之责,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做好“谈话前、谈话中、谈话后”文章,不断筑牢审查调查工作“生命线”,持续保持办案安全。

集团纪委案件管理室主任耿成涛、案件管理室主管秦蓉陪同调研。学院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