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167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7月4日,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毕业典礼在学院毕业季微电影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作了题为《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寄语,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老师们和家长们表示衷心感谢。李达指出,过去三年,正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迈入高质量发展的三年,也是学院加强内涵建设、坚持特色发展的三年。同学们与学院一道,共同见证了学院跻身全国197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的高光时刻,也共同见证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累累硕果。三年来,同学们用勤奋书写了大学华章,用行动唱响了青春之歌。



李达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要不负时代,与祖国共奋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不负韶华,永葆奋斗姿态,在磨砺中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要不负期望,发扬实干精神,把学问建在日积月累上,把事业做在实干实为上。李达衷心希望同学们坚守为人、为学的初心,牢记学院、师长的教诲,永远保持自信、幸福、真诚的微笑,做最好的自己,做母校的金牌代言人。




典礼由副院长于宏刚主持,院长姜玉鹏为毕业生代表颁授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2018级商务英语2班段宇欣同学发言,她表示将秉承“勤、真、灵、雅”的校训,微笑前行,不辜负祖国、不辜负民族,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教师代表、文旅学院全国花寄语毕业生要坚定信仰与信念、严格自律与他律、直面责任与作为,不要忘记初心、不要辜负托付、不要甘于平庸。



家长代表、2018级会计与审计01班朱佳路同学家长姜风艳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对学院领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与能力,凭借竞争力和免疫力奔赴理想。



企业代表、香格里拉大酒店区域总经理李晓彦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使命,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坚定不移,坚持到底,用奋斗奠定事业成功的基石。




今年毕业季,学院在校园里专门为毕业生精心布置了独具特色的“时空走廊”,以学生在校期间成长历程为主线,由四道龙门搭建了“2018启航、2019积淀、2020蜕变、2021腾飞”的时空通道。其中,“2018启航”再现了2021届毕业生入学报到、新生军训、第一堂课等场景;“2019积淀”再现了社团活动、技能比赛、学校培养等场景;“2020蜕变”再现了顶岗实训、实习成长、斩获荣誉等场景;“2021腾飞”记录了情系母校、乘风破浪、毕业翱翔的影像。怀着不舍与憧憬,毕业生们一一穿过“时空走廊”,重走三年求学之路与成长之路,回望青春,奔赴山海。此外,学院官方微信平台、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微信平台等分别开设了毕业季专题,通过开展多元化活动,营造了温馨、浓厚的毕业文化氛围。

据悉,学院2021届4831名毕业生中,有120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491名同学获得了省级以上奖学金,742名同学考入本科学校继续深造,241名同学被授予省级优秀毕业生,23名同学被授予省级优秀学生,5个班集体被授予省级先进班集体。




在热烈的掌声中,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全体毕业生秉承“勤、真、灵、雅”的校训、“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怀揣梦想,踏上新的征程。此时此刻,母校目送你远行,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

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学生家长、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