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50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孙毅)7月1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签订了个人承诺践诺书。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努力帮助身边的师生群众解决问题,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党员承诺践诺是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启动、全体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本领,提升师生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