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邮展

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346

本网讯(艺术学院 邵常恩)6月23-24日,由青岛市集邮协会和学院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邮票展在艺术学院青岛饽饽榼子博物馆开展。学院千余名师生现场参观了此次展览。




展览以邮票为载体,通过鲜活生动的故事,讲述百年辉煌党史。展览共分为“革命先烈永垂不朽”“开国元勋和开国功勋”“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参加遵义会议的20人”“庆祝建党100周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弘扬长征魂,同筑中国梦”等七个板块,通过邮票生动地展示了百年党史发展脉络,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辉煌历程。



此次展览旨在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引领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