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门课程入选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541

本网讯(教务处 孙康)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学院课程《旅行社计调实务》入选为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团队教师石媚山、杨栋、朱丽男、于英、全国花、姜萍、孟凤娇、袁杨被认定为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课程团队被认定为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

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特色及办学需求,深入实施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该成果是继学院2021年4门课程被评为省级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之后的又一突破。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在各专业和课程中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形成“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