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30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党员讲党课和沉浸式VR学党史两个环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友鹏老师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讲授了曾在青岛市委教育工委“‘百人、百堂、百部’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微党课《写给初心的一封信》,分享了蔡元培、邓恩铭的生平事迹,以及学院教师张朋教育援疆的故事。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心灵的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们利用VR技术重现南昌起义战场、感受平型关战役的激烈、体验“蛟龙号”下潜的震撼、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此次沉浸式VR学党史效果震撼、代入感强,给党员师生们带来了一次新颖生动的体验。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智慧党建”有效结合,通过“场景再现”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