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获三项2021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

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047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王萍)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第一批拟立项课题名单,学院共有三项课题成功立项,在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数量上再创新高。

本次立项课题分别是董启锦副教授主持的“乡村振兴战略下山东省小农户融入农业产业链发展:机理、路径与绩效”、刘菲菲副教授主持的“数据赋能校企协同育人:模型、策略与机制”、张勇副教授主持的“社区教育生态化治理实施策略与路径研究”。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双高计划”建设目标要求,持续强化内涵建设,不断夯实科研工作基础,努力争创高水平科研课题立项。下一步,科研发展处将不断加强与校外各级各类课题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拓宽课题立项渠道,并通过强化科研培训、加强专家指导、派遣科研骨干教师外出学习交流、举办系列学术活动等形式,不断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