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烛花微讲堂”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38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6月8日,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微党课——“烛花微讲堂”正式开讲,通过“井冈山精神”、“红船精神”等十大红色精神宣讲活动,引领入党积极分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讲授“烛花微讲堂”第一课,分享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现实意义,鼓励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理解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在奋斗中书写新时代的辉煌。

接下来,10位红色精神宣讲员将依次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微党课,并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微党课实践活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烛花微讲堂”是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建品牌“红烛匠心”的子品牌,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过程培养的品牌课程,是实现入党积极分子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的平台之一,旨在引领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锻炼中领悟入党初心,提升党性修养。

酒店管理学院6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