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

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861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6月4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主持结业式,党委副书记、院长姜玉鹏作总结讲话。

会议进行了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全体学员集中收看学习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李达指出,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希望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姜玉鹏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安排紧凑、形式多样,全体学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学出了坚强党性,也学出了信仰担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细照笃行上做文章,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结业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瑶、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参加了第十三期“鲁商文化讲堂”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9次集体视频学习会。全体学员通过自主学习,重点研读了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教材,完成“鲁商云学院”平台40学时的在线学习,聆听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的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观看了党建教育影片《建党伟业》,撰写了学习心得。

学院领导,各二级院部、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结业式。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