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604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6月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调研座谈会暨市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行政审批局一级巡视员陈立新到会指导,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韩东,以及市委教育工委所属各高校、科研院所党组织负责同志,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参加会议并汇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题主线,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抓深、走新、做实”三篇文章,取得了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成效。下一步,学院将以本次督查指导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着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会上,韩东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各高校、科研院所党组织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特色工作和下步打算。

陈立新充分肯定了市委教育工委和各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陈立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好学习讨论。要抓好关键少数和普通党员干部的学习,运用“三会一课”等制度,让基层学习生动起来、活泼起来,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进行党史宣讲。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解难题、办实事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质量。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结合起来,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开新局、谋新篇。




参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展,现场观摩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烹饪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周晓莉来稿日期:6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