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海信家电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354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军)6月2日上午,学院与海信家电集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海信家电集团副总裁夏章抓,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姜玉鹏对夏章抓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双高计划”建设基本情况。他指出,海信家电集团是全国知名家电企业,在家电、智能信息系统等领域具有行业领先优势,是青岛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他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合作育人、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培训教育、课程共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夏章抓介绍了海信家电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海信智能化生活、海信智能厨房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海信集团正在大力研发智能化厨房设备,希望学院能够为海信智能厨房家电研发提供烹饪技术支持。张宗国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院校发展的根本,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深挖合作潜力,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在姜玉鹏、夏章抓的共同见证下,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和海信家电集团智能家电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龚连发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海信家电集团智能家电重点实验室研发总监刘文涛、人力资源部经理马静静、工程师马斌,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及相关老师参加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庞阳主持。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