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心”志愿者团队喜获嘉奖

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321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5月28日下午,“丰碑永铸——青岛市英烈事迹演讲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担任此次大赛志愿者的艺术学院“艺心”志愿者团队翟玉竹等6位同学获得“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艺术学院团总支被授予“突出贡献单位”。



此次大赛历时三个月,在报名、初选、复选、决赛、颁奖典礼等环节,艺术学院“艺心”志愿者团队参与了表格整理、选手联络、分数统计、网络维护、颁奖引领、证书发放等多项志愿服务工作,“艺心”志愿者们以青春阳光的精神面貌、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艺术学院“艺心”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17年,以“敬老、扶弱、助残、社服”等为主要志愿服务内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志愿者服务事业的发展,引导有爱心、有热心的学生投身于志愿者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志愿者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在疫情防控、老年书画教学、社区公益教学、全民阅读推广、文明礼仪服务等多方面,通过项目化运作和基地化建设,开展了成效显著的志愿服务工作。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