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553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孙毅)为引导青年学生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广大青年学生集中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五月的风”话百年党史

5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卢晓晓老师以青岛五四广场“五月的风”为切入点,用视频方式向青年学生讲述了102年前那场轰轰烈烈的“五四运动”,探讨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红色影片”抒家国情怀

5月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红色电影展播活动拉开帷幕,首场播放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自5月上旬到6月底,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爱党爱国电影展播活动为抓手,利用晚自习时间带领学生观看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活力快闪”向国旗敬礼

5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青年学生们用一场洋溢着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的快闪,演绎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唱响红歌”展青年之志

5月8日-12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唱响百年——献礼祖国”歌唱比赛,同学们踊跃参与、唱响红歌,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大学生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激励青年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知行合一的态度完成学业,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