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开展深化校企合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568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李涛)4月27日,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带领文旅学院调研团队赴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调研就业工作,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人力行政部部长曾超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质量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青岛啤酒文旅产业大战略和打造“啤酒+”新动能的有关情况,对学院多年来输送的众多优秀毕业生并成长为业务骨干表示感谢。宫恩龙表示,就业(见习)基地是学院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好这一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更多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会后,宫恩龙和曾超代表校企双方为就业(见习)基地揭牌。调研团队实地考察了青啤文化公司的就业(见习)岗位、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看望了学院部分在岗应届毕业生和校友。

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李跃华、青岛啤酒博物馆接待部经理姜绪军,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冷雪艳、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等参加调研活动。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