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474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静)4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感悟历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党员教师们参观了“德占青岛”、“日德战争”、“苦难归程”三大展览,全方位了解了自青岛建置到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百年岁月,青岛的变化充分说明了弱国无外交,只有国家富强才能抵御外敌,才能保证主权的尊严。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画、每一段视频,在大量珍贵文物、档案资料前驻足凝望,瞻仰革命先烈、感怀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倍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和平;要以史为鉴,居安思危,自强不息,积极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讯员:江静  审稿:李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14日)



返回原图
/